【多cp】七宗罪—神界贵乱1



激情开坑.涉及锤基、盾冬、铁虫、EC


讲述众神的前世今生和他们的黄昏恋


OOC 本章嫉妒之神史大盾没能出境,下章给他加戏~ 总结就四个字—神界贵乱



  傲慢、色欲、暴食、嫉妒、懒惰、贪婪、暴怒。


  世人所鄙夷的一切正是统治他们的主宰,请相信,爱即原罪。



  “快来看看我们的小朋友——”,托尼的声音自原罪殿外传来,雕着维纳斯之诞生的橡木门无声缓慢旋开。


  大殿一路向内,最深处的玫瑰形天窗上撒下千万缕圣光,懒洋洋的照在坐在椅子里的男人。


  洛基也不抬头,只是慵懒的眯着眼,听着天窗外盘旋的塞壬女妖的歌声,蛊惑世人之曲。


  “别这样,洛基”,他坐着的高腿椅旁竟还靠着一个英俊的神祇,上半身赤裸,酒红色的绸缎拦在腰间盖住最隐秘的地方,手握着洛基白皙嫩滑的小腿摩挲,湛蓝的眸不经意间向高台下一扫,接着目光回到洛基脸上,“睁开你诡谲翠绿的眼,用傲慢的目光让他无地自容。”


  说着索尔身子向上探去,伸出肌肉虬结的胳膊用手捏住洛基的下巴,头凑上去给了洛基一个吻,原本只是轻轻一下,像小鸟一样,可后来却变了味道,索尔加大了力度,以霸道的姿态撬开洛基的口腔,肆意攻占每一个敏感点。


  “唔……”,洛基发出幼猫撒娇般的嘤咛,享受着这个深深的吻。


  “拜托——”,托尼的声音拉的老长,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顺便把手捂到身边男孩的眼上,“收敛点好不好?这是潘多拉的后代。”


  虽然彼得带了面纱看不真切,那也不行,不能让这两个为老不尊的家伙教坏小朋友。


  就算真的要教坏……那也只能是他亲身指导。


  “潘多拉?”洛基听到托尼的话后推开了沉醉的索尔,男人还是一脸痴迷,恋恋不舍的看着洛基娇艳欲滴的唇瓣,“这么说我们还要感谢他喽?感谢他的祖先打开魔盒才让我们有点活做?”


  “我可不觉得为人类收拾烂摊子是什么好事。”


  回答他的声音自主殿内部左侧的长廊传来,只见一个棕髮绿眼的神祇端着一个巨大的白色金边瓷盘走了出来,里面盛满了珍馐,他身边还有几个扑扇着洁白翅膀飞舞的胖嘟嘟的小天使,手里都拿着各种各样的美食。


  “哦——是我可爱的巴基”,洛基抬起胳膊漫不经心的招了招手,“托尼有礼物要给我们看。”


  “你可别这么叫他,小心史蒂夫回来把你的傲慢神殿掀了”,索尔笑着看着巴基端着盘子从他面前经过,嘴里还在打趣,“让我猜猜我们的嫉妒之神又到哪里消灭窥觑巴基的坏蛋了?”


  “他在厨房”,巴基笑了笑,一时间笑容中藏进了滔天的罪孽,他撩起自己身上金光灿灿的古罗马式长袍,坐到了洛基旁边的神座里,“他觉得我对厨房的喜欢超过了对他的喜欢,所以立下死誓,有他没厨房,有厨房没他。”


  嘭——


  巨大的爆炸声自厨房处传来,巴基无比惋惜的扁了扁嘴,看来今晚只能吃人类的贡品了,血淋淋的,一点也不美味。


  “我说,洛基不理我就罢了,你和索尔也爱答不理是怎么个事?”托尼的表情有点冷峻,主要是因为在小家伙面前丢了面子。


  “神仙……”,软软的声音从面纱下传来,彼得话没说完就被托尼打断。


  “叫我托尼,什么神仙不神仙的。”


  “那倒是让我们看啊,卖什么关子?”巴基挑眉,用叉子挑起一大块新鲜的火腿塞到嘴里咀嚼。


  “切,不懂什么叫保持悬念吗?”托尼撇了撇嘴,伸手解开完全罩住彼得的长袍,男孩想要帮忙,却被托尼按住了。


  热而酥麻的气息吹在他的颈侧,托尼靠的极近,一边伸手解彼得的衣带一边调笑道:“乖,宝贝,让我服侍你。”


  “贪婪之神都愿意亲自动手,真是不一般啊”,索尔对声音乖甜的男孩产生了兴趣,微微向前俯身要看看他的真容。


  洛基一脚踩在了他的胸口,这位慵懒疲倦的神终于展现出了点异样的情绪,“那你倒是下去好好招待这位宝贝啊。”


  “我错了我错了,好奇而已。”索尔立刻转身蹭上洛基的椅子,起身那一刻腰间丝绸滑落,如果不是有任劳任怨的小天使扯住两端为索尔遮羞,这位男神的宝贝就要被所有人看见了。


  他不以为然,挤进宽大松软的神座里,靠着椅背把洛基抱到怀里亲昵,哄他吃醋的爱人。


  “你怎么跟史蒂夫似的?”巴基调侃洛基,“啧,果然是爱情使人疯狂,不分人神。”


  洛基看向巴基,海藻般的乌髮卷曲在脸侧,不经意间就是个风情万种的笑容,挑衅的味道爆炸开来,“呦,不知道当你是谁被史蒂夫抛弃,然后自己坐在餐桌前整整吃了一个星期,窝都不挪。”


  巴基懒得反驳,其实也无可反驳,因为洛基说的都是真话,他只是接着看托尼一边调情一边上演脱衣秀。


  长袍上繁琐的金丝扣解开,里面的男孩子四肢修长,细瘦却不失健壮,一头软软的,如幼兽般的棕色小卷毛,看起来手感很不错。


  接着是吊足所有神胃口的鸟笼面纱,托尼趁机刮了下彼得本就通红的耳垂,这一下如彼得整张脸红成了圣女果,一直到白皙的后颈都微微泛着红。


  一双因胆怯和害羞而几乎蓄了泪的眼睛,奶油般白皙的脸红红的,淡粉色的嘴唇形状漂亮,此刻就像蚌壳一样禁闭在一起。


  贪婪之神会占有一切极美的东西。


  “哇偶。”巴基发出赞叹的声音,放下了手里的叉子。


  “还不错。”洛基说着拢了拢自己的乌髮,漫不经心。


  托尼却知道这是最大的肯定,于是他对彼得说,“崽儿,傲慢之神夸你了。”


  “谢谢……谢谢”,拘谨的彼得连声道谢,指尖绞着自己的衣角,把上面狐狸刺绣揉皱成一团。


  “我怎么觉得那是托尼的衣服?”眼尖的索尔看到了托尼的象征图案,并大声说了出来,如雷般的声音填满整个大殿,彼得羞得几乎要钻进地缝。


  可这大殿地面是一整块巨大的橄榄纹理石,没给他这个机会。


  为了避免自家小朋友被这群不要脸的神明欺负哭,托尼做了个颇为明智的决定。


  他牵住了彼得的手,“走,我带你去看看你未来的家。”


  “我猜他要把小朋友拐骗上床。”索尔亲着洛基肩头,语气笃定。


  另外两神不置可否。


  托尼带着他的小朋友像情窦初开的年轻人一样奔跑在巴洛克式的长廊里,差点撞上公主抱抱着查尔斯的暴怒之神艾瑞克。


  “喂!走路不长眼吗?要是撞到查尔斯有你好看的!”


  “别”,缩在艾瑞克怀里的前勤勉之神,现懒惰之神的查尔斯拉了拉爱人的衣领,平息他的怒火。


  查尔斯是现在七神里唯一一个堕魔后上位的。


  艾瑞克立刻安静下来,低头温柔的用鼻尖蹭了蹭查尔斯的脸。


  暴怒之神只为一人安静。


  他的长卷髮还有点湿漉漉的,掩在白色绸缎下的苍白身躯还在滴答着水,皮肤泛着潮红,一看就是刚从圣泉里出来。


  “我们走吧。”查尔斯出声提醒看痴了的艾瑞克,堕魔的漫长时光里,只有艾瑞克始终把这种热烈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好。”晃神的暴怒之神点点头,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些,大步朝神殿走去。

————————


  下章预告:


 史蒂夫: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家巴基!啊?!谁说不是我家的?!敢单挑吗?!巴基就是我的!你们休想染指!略略略!


  众神沉默一秒,翻着白眼离开。


  史蒂夫:什么!?巴基你也不理我了吗?呜呜呜X﹏X


评论(28)

热度(7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